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冬寒冷入骨 捐衣暖人心
 

作者:应上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6 15:44   点击率:1037

 

    为了帮助新疆阿图什市第四中学的孩子和家属温暖过冬,由中心团支部发起的爱心捐冬衣活动于12月上旬展开。中心团支部在活动开始前发布了爱心捐冬衣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将家中闲置的棉衣、棉裤、棉被等御寒衣服捐献出来。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及各位同事的积极响应。至活动结束,中心十四个科室共捐出爱心冬衣700余件。

    为了让捐出的衣物尽快送到需要的孩子和家属手中,衣物收集完毕后,团支部的工作人员立即对衣物进行了分装和打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赠冬衣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员工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我们坚信,当这些捐助的冬衣送到相应的孩子和家属手中时,一定可以帮助他们度过严寒的冬天,温暖他们的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