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南京血液中心纪念建党90周年暨总结表彰与红歌汇演大会
 

作者:王婷/文 唐亚丁/摄   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6 13:10   点击率:5740

 

南京血液中心纪念建党90周年暨总结表彰与红歌汇演大会
文章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王婷/文 唐亚丁/摄  发表时间:2011-06-30 14:03:47

    2011年6月29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七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总结表彰与红歌汇演大会”。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张孝科和组宣处处长杨大锁应邀参加大会,与中心党员一同庆祝、回顾建党90周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颂扬在党的领导下,中心采供血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和表彰一年来在“创先争优”活动及采供血工作中突显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总结表彰大会由中心副主任傅强主持,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议程主要有六项:一是中心党总支书记高潘东同志作一年来党总支工作总结;二是中心主任蔡旭兵同志宣读中心党总支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三是对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四是中心党总支书记高潘东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五是卫生局组宣处杨大锁处长致党员同志的一封信;六是卫生局党委张孝科书记作重要讲话。
 
    张书记的讲话内容充实、立意深远,具有长期指导意义。中心主任蔡旭兵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张书记的讲话内容,落实张书记提出的要求。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广大干群以张书记的讲话为契机,继续以“向社会提供充足、安全、有效的血液产品及优质的采供血服务”为主线,以质量、安全与和谐为主题,管理和技术创新为动力,着重解决季节性和结构性血液紧张问题,以新思路、新观念、新举措增强中心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全面开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推动 “十二五”开局之年南京血液事业全面进步,为全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血液保障。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中心由各党支部、团支部和民主党派组成方阵进行了《唱响红歌共舞和谐》红歌汇演。各方阵都用自己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我们伟大党的热爱,更用歌声传递出中心每个人团结向上的心声,中心将在卫生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