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继往开来 逐梦前行——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团员大会
 

作者:胡珀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16:42   点击率:958

   

    2019年10月12日,共青团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中心负责人张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本届团支部书记胡珀璐主持。

    会上,主持人胡珀璐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26名团员青年听取了中心第三届团支部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本次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6名支委候选人进行了竞选发言,全体团员青年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段志倩、应上云、徐澄乐、吴璐璐、杨杰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第四届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段志倩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应上云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副书记,徐澄乐同志当选为团支部组织委员,吴璐璐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宣传委员,杨杰同志当选为团支部文体委员。

   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对新一届团支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提升综合素养,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领团员和青年,作好党的助手。二是要心系团员青年发展,及时了解和反映团员青年发展的需求和愿望,作好党委和团员青年之间沟通的桥梁。三是要勤于学习实践,珍惜在团工作的机会,以此为平台,提升实干本领和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讲原则、讲规矩,率先垂范,廉洁自律,打造“勤学习、强本领、能战斗”的团员队伍。五是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健全团支部工作制度,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团组织影响力,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切实做好团支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