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南京血液中心党总支委召开 “创先争优”工作点评会
 

作者:谈维 王婷   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6 13:04   点击率:6523

南京血液中心党总支委召开 “创先争优”工作点评会

文章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谈维 王婷   发表时间:2011-01-20 10:38:54  

·    2011年1月18日上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创先争优”工作点评会。会议由中心新任党总支书记高潘东同志主持,卫生局纪委书记史洪林同志、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张立民同志,审计处调研员高和同志和血液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汇报了中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兑现承诺以来,中心各党支部积极创新、探索,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积极争创先进基层党支部。王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履行职责、兑现承诺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开展活动、推动工作等情况作出了综合评价,实事求是地肯定了各支部和支部书记取得的成绩,指出各支部之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希望各党支部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上一个新的台阶。   

      史书记对中心创先争优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导讲话,肯定了血液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和其它单位党委的先进做法对中心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中心党总支继续立足实际情况、党支部和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有高度、创亮点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和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