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南京血液中心开展“红色之旅”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李军   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6 13:15   点击率:5772

 

南京血液中心开展“红色之旅”党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李军  发表时间:2011-05-25 14:56:09

    5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南京红十字中血液中心党总支组织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等40余人,远赴大别山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回忆峥嵘岁月,此次活动拉开了血液中心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赴安徽途中,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旅游车上开展了党的历史的基本知识、时事政治等方面的知识抢答竞赛活动,并且学习了武家嘴村和嵇艳霞同志的先进事迹。此次活动中,大家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有益的体育活动。

    在大别山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人员对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的介绍,在文字、图片及实物所交织成的历史光影中,再次感受光辉岁月的英雄情怀。大家纷纷感慨,回顾历史,正视现今,对生活、事业及个人信仰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更应该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新中国和无数先辈辛勤汗水铸造的今天,认真打点生活、努力工作、经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