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安徽小岗村
 

作者:谈维、王婷   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6 13:03   点击率:5967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安徽小岗村

文章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谈维、王婷/文 谈维/摄  发表时间:2010-09-03 11:44:08  

·   8月27日-28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总支组织了一次党员活动——参观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共有4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党员47人,民主党派2人。

     在去小岗村行驶的车上,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学习型组织”,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目前正值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之际,我们通过参观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大学生民兵创业园等景点,学习小岗人取为天下先的精神,在参观沈浩同志纪念馆时,大家无不被沈浩同志的模范事迹所深深感动。沈浩同志2004年初被安徽省财政厅选派到小岗村担任党支部书记,一心为小岗事业奉献拼搏六年,最终病逝在小岗村,年仅46岁。他的意外离去,让小岗村村民悲痛不已。沈浩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农村基层干部的杰出楷模,是机关干部下基层为群众服务的先进榜样,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生动典型,他的精神感动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学习,将促进我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输血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