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中心团支部召开“向青年汇报 一起向未来”青年座谈会
 

作者:应上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3 11:09   点击率:604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在过去的一年里,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在中心党委、委团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服务团员、服务青年的理念,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京市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年)》,做好2022年团员青年工作,2月21日上午,中心团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向青年汇报 一起向未来”青年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中心团员和部分青年代表。


  座谈会上,团支部书记段志倩代表中心团支部向参会的团员和青年汇报了2021年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在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参与下,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员教育评议暨党史主题团课”和“咏党史、书党史、萌初心、立壮志”等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举办和参加了“点亮微心愿,关爱困境青少年”“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无偿献血”“白衣执甲、守护有我——南京市先锋90后送医活动”“前辈讲传统 青年送党恩”及“绽放青春,守护健康—青年文明号互学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她表示,中心团员和青年通过举办和参加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生活,锻炼了本领,也提升了支部凝聚力。
  会上,中心团员和青年也围绕总结和未来,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受。来自体采科的团员刘娟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用持之以恒的奋斗诠释青春无悔的时代,用锲而不舍的拼搏开创青春美好的未来。作为一名一线采血护士,尽管采血工作任务重,但仍然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更能牢记团员身份,始终坚持以献血者为中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本次参会的青年代表,检验科的刘洋表示,学习是人类成长进步的阶梯,作为一名青年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勤奋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在新的一年里,自己要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快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中。
  本次座谈会还听取了团员和青年们对于中心团支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团支部书记段志倩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团员青年们能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用持之以恒的奋斗诠释青春无悔的时代,用锲而不舍的拼搏开创青春美好的未来,为血液中心大家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