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中心团支部召开“推优评议”团员大会
 

作者:夏玮婕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2:14   点击率:685

  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中国共产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后备军,不断向党输送新鲜血液,是团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11月11日,中心团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推优评议”团员大会。本次被评议的团员为计供科的杨杰、办公室的张梦倩、体采科的戴秋萍和刘娟。


  在此次民主评议会上,4名团员分别从入党志愿、日常工作、团内三会两制一课执行情况、参加团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完毕后,参会的二十余名团员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四个方面客观公正对被评议的团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团支部“推优评议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中心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