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点亮微心愿,关爱困境青少年
 

作者:杨杰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2 13:02   点击率:815

  为积极响应南京市团委关爱困境青少年的号召,发挥团组织在青年成长过程中的引导作用,中心团支部于1月26日前往颂德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困境青少年,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也送上一份来自血液中心的关爱和温暖。
  走访慰问前,中心团支部参照团市委下发的结对少年的新年愿望清单,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运动鞋、书籍等礼物。走访当天,团青年委员们将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上,与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等,并叮嘱监护人要密切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特别是疫情期间要督促孩子做好个人防护。中心党委青年委员张立波主任嘱咐孩子们要孝敬长辈、自强不息,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眼前的困难,同时更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困境青少年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与帮助,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与心理上的疏导。今后中心团支部将继续联合各方力量,组织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氛围更活跃的慰问帮扶活动,将关爱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长远地、有效地落到实处。

共青团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