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2020年度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作者:张梦倩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14:18   点击率:909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5:30分,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到会的领导有共青团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副书记孙哲仁、中心党委委员张立波以及中心团支部委员等。
  大会在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团支部书记段志倩首先作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汇报,主要围绕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梳理组织架构,加强基础建设;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建设,认清青年地位;三是了解青年,服务青年,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四是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五是2021年的工作计划,对今年以来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
  团建指导员市卫健委团委副书记孙哲仁对段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面对面的点评。孙书记对我中心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团支部积极参与抗疫血液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指出:目前团支部工作还存在工作形式单一、对外交流不够、缺乏精品特色品牌等问题有待提升和改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应当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始终高扬信念的旗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五四寄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二是要始终树立服务于大局的意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键期,要不断拓展支部工作空间,服务中心发展。三是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以围绕中心为根本,以服务青年为宗旨,推动共青团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当好党和青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的民主评议环节中,团员们对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通过这次双述双评会议,团支部及全体团员们既回顾了各项团建团组活动,又在点评过程中明确了思路。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团支部会再接再厉、勇于创新,绽放更多的青春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