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团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支部团员大会
 

作者:徐澄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13:28   点击率:2119

  2020年11月6日,中心团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三季度支部团员大会。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中心全体团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团支部宣传委员杨杰首先带领大家进行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核心内容》。  


 

  团支部书记段志倩向各位团员汇报第三季度中心团支部的工作总结,并安排布置第四季度主要工作。
  最后,大会讨论通过超龄团员的退团申请,团支部书记段志倩表示退团同志虽然不再是团员,但也是35周岁以下的青年,希望他们仍然能积极参加中心团支部的活动,有需要帮助的时候仍可以联系团支部。


 

  此次团支部团员大会的召开,对做好下一阶段团支部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奉献青春、爱岗敬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