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衣暖人心,让爱延续
 

作者:李燕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3 15:21   点击率:813

  夏去秋来,冬将至。10月中旬,又到中心一年一度的爱心捐衣季。2019年在中心领导与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下,新疆阿图什市第四中学的学生及家人渡过了一个温暖的冬季。今年中心团支部继续牵头组织开展了“衣暖人心,让爱延续”爱心捐冬衣活动,让远在新疆的同学们不再感到寒冷。

 


  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中心团支部提前印发了多份爱心捐冬衣的倡议书,号召大家捐赠出家中干净整洁的棉衣、棉裤、外套等闲置的秋冬衣物。众多同事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地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前来捐赠衣物的同事络绎不绝,至活动结束,中心各科室共捐出爱心冬衣700余件。


  为了赶在寒冷的冬季到来之前,让远在新疆的同学们及时穿上爱心冬衣。团支部的工作人员迅速地对这些衣物进行了筛选、分类和打包,邮寄给远方的学生以及他们的家人。

  很快,新疆阿图什市第四中学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们收到了我们捐赠的衣服,还给我们发来了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些孩子们非常开心,今年他们仍然可以过一个暖冬了。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予人冬衣,温暖远扬。爱心捐冬衣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相信这份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够给远方的学生们带去温暖和祝福。中心员工的这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也会一直延续下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