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青春热血 志愿金陵
 

作者:祁佩璐 应上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5 16:18   点击率:963

  受疫情影响,我市无偿献血人数骤减,血液采集困难。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和南京市卫健委携手向全市青年志愿者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号召青年志愿者做好防护,为爱举手,积极加入“热血青年”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博爱之城”注入“热血”青春力量,让青春绽放“热血”风采!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为给前来捐献血液的热血青年做好服务,科学普及血液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6月14日,我中心青年团员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了街头的爱心献血屋,用热情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勇敢走上献血车的青年朋友们,用周到的服务缓解献血者紧张的情绪,那鲜红的志愿服就像鲜血一样热烈,温暖了小雨绵绵的金陵城。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市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挽起衣袖,奉献热血,践行志愿服务,以不同的形式向我们展现出新时代的青年担当!据了解,当天共有33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成功捐献血液。
  你们都是好样的!加油,南京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