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疆阿图什市销鲁克中学赠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锦旗
 

作者:段志倩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16:32   点击率:1035

    2019年12月24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收到一面写有“民族团结一家亲,千里捐赠送爱心”的锦旗。这面锦旗是远方新疆阿图什市销鲁克中学,为了感谢我中心捐赠冬衣之举,委托中心前计供科科长王宁武送来的。据悉,销鲁克中学的同学们穿上中心捐赠的冬衣后都感叹,实在是太及时了。原先都还在犯愁如何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这下就收到了这么多过冬的衣物和鞋子,而且大部分的衣物都是全新的,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全校师生为感谢我中心的这一善举,特地制作了这面锦旗送至中心。

    通过此次捐冬衣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们与新疆人民心的距离,也让远方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博爱之都南京的爱心。接下来,团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