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女王VS女神 恪守职责&温情融融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1 11:23   点击率:1579



工作中,她们恪守职责;十足“女王style”,

生活中,她们尽善尽美,不失“女神范儿”,

38,她们的节日,

送去一杯Starbucks,附上一句问候,在莺飞草长的3月,让温情滋生,让暖意融融……

 

38一早,由 中心领导班子组成的慰问团,带着Starbucks,为节日里仍坚守在岗位上的中心“女神”们送去节日问候啦~

正所谓一杯Starbucks在手,甜在口中,暖在心头~

注意,前方高能

  

  

正片来袭

坚守在街头的“女王&女神”:

  

 

在南京街头各个献血点上,你总能看到她们白色的身影。献血车小小几平米的空间里,抽血、征询、化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单调与琐碎,并没有碾压掉她们的热情,全年365天,她们用微笑与真诚去迎接每一位献血者!

 

 

计供科的“女王&女神”:统筹与优化,她们让每一滴血都能用在刀刃上!

 

 

成分科“女王&女神”:丰富的血液制品,就从她们手中产生!

 

 

机采科“女王&女神”:名副其实的“巾帼文明岗”,在这献血也是种享受,她们个个都是服务标兵!

 

 

总务科“女王&女神”:前方打好仗,离不开她们的后方强保障!

 

质管科“女王&女神”:她们是中心质量保障的定海神针!

 

 

研究室“女王&女神”:这是一帮高难度压不跨,高强度打不倒的巾帼们!

 

检验科“女王&女神”:血液安全保障,由她们保驾护航!

 

 

办公室“女王&女神”:上传下达,内外兼顾,她们是枢纽般的存在!

 

 

财务科“女王&女神”:工作中,她们是严肃的;私下里,她们是活泼的!

 

 

血源科“女王&女神”:为了血源常年在外奔波,她们的敬业让人不得不点赞!

 

 

献血服务办“女王&女神”:服务献血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当然,当日前来献血的女性同胞们,同样也感受到了我们的浓浓暖意~

……

115Starbucks115声问候,最后,我们再次为每一位努力、奋斗、拼搏的女王&女神们道一声节日快乐:愿你们生命如花,芳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