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市血液中心积极参加元旦健身长跑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1 11:12   点击率:1671





201611上午,南京市第34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江北新区的青奥体育公园拉开帷幕。当日一早,由市血液中心主任蔡旭兵率队的一众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集合地,和来自社会各界团体组成的长跑方阵共同用健身长跑的方式迎接2016年元旦的到来。

当日上午10点钟,伴随着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从江北新区的青奥体育公园出发。高举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旗帜,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中心人在长跑队伍中显得格外亮眼。一路上,大家一边领略着青奥体育公园周边风光,一边俯瞰江北新区的变化,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愉悦了身心。迎春长跑全程4.5公里,所有人都一鼓作气跑到了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心人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也为2016年开启了朝气蓬勃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