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中心迎接市卫生局首次“公众开放日”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29 10:48   点击率:2285

    5月17日,市卫生局组织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区级人大,政协,民主党派代表,社区代表,市民代表等60余人,在市卫生局领导、处长及机关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血液中心进行参观。中心主任蔡旭兵、副主任谈维、副主任傅强进行了接待。

    在蔡主任和傅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南京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馆。从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发展历程,到血液中心的历史沿革;从一袋血自献血者到受血者所需的重重环节,延伸至血液相关科普知识,蔡主任和傅主任在讲解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释疑,让大家对血液中心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

    目前南京市每天的需血量约150000毫升,以一个人献300毫升来计算,就意味着每天需要有500人献血,以保证我市的临床用血。在此,我们呼吁有更多的市民走上献血车奉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