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血液中心举办“献血者招募的营销策略”讲座
 

作者:谈维 王婷   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5 13:20   点击率:2963

      

    5月10日下午,南京血液中心特别邀请江苏省血液中心韩玲主任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献血招募的营销策略”。

    韩主任通过语言、图片等数据和大家分享了她这些年来对献血招募的一些经验,引用生动案例讲述了献血招募的营销理念与方法对无偿献血招募所起的积极作用,介绍了献血招募的“7P”原则,即产品、代价、地点、宣传、员工、过程、有形展示。希望从事无偿献血事业的人们,平时要充分了解“7P”原则,要了解我们的“产品”,为献血者营造出一个轻松、温馨的献血环境,对献血者进行正确的引导,让献血者愿意奉献他们的爱心。她深深体会到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只要拿出一份真诚、一份热情,从细微处为献血者服务,尊重献血者,遵循基本的服务规律,是能够把这项工作越做越好的。

    韩主任精彩的授课,全体职工的认真学习,对加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都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