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血液中心仙林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作者:王宁武   来源:南京市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5 11:16   点击率:3055

                                                              

    9月11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仙林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南京市卫生局、南京市红十字会领导、栖霞区领导出席启用仪式,著名国手、江苏南钢篮球队远动员、南京红十字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胡雪峰到场祝贺。

    今年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加大了街头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力度。仙林地区位于南京城之东,有仙林大学城和众多的居民,地铁二号线的开通加快了仙林地区的发展。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紧靠地铁二号线学则路地铁站建立爱心献血屋,能更好地更方便地为大学生和市民献血服务。9月1日爱心献血屋试运以来,到9月8日采血42人次,采血量15500毫升。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主城区目前有5个街头献血车,仙林爱心献血屋是继新街口地铁站爱心献血屋后的第二个献血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