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医学(输血方向)硕士研究生课程班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0 12:01   点击率:4237



55,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与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合作办学的第四期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医学(输血方向)硕士研究生课程班进行中期考核,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朱进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感染科朱传珑教授、成都输血研究所何苗副研究员,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陆小军、副主任傅强、副主任戴宇东、研究室主任杨永林等参加了此次中期考核评审会议。

参加考核的3名研究生:许纪玲、蔡杰、胡珀璐分别以戊型肝炎保护性抗体、戊型肝炎基因分型、乙肝核酸检测为研究方向的进展情况、报告的研究思路、结构框架、主体内容等作了具体汇报,评审组导师根据研究生们的工作态度、研究能力、研究进展、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评审组导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评审组还针对报告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以及方向指导。经过讨论评议后,评审组导师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评审的全体研究生的中期考核报告质量均达到了考核要求,3名研究生全部通过中期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