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血液中心举办通讯员新闻写作培训
 

作者:朱雪琴 唐亚丁   来源:南京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5 11:03   点击率:2665

    2011年9月2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了中心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就如何进行新闻写作如何发现新闻线索进行了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金陵晚报记者李花为中心通讯员进行授课,李记者从新闻基础知识、写作技巧和如何发现寻找线索等内容,深入浅出地给通讯员进行了讲解,并对血液中心几年来的新闻报道做了系统的回顾和点评,对中心今后的宣传报道提出了作为一个一线记者的建议和意见,使通讯员们在愉快活跃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许多新闻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通讯员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及时总结经验,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写作中,逐步提高写作水平,为更好的推动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提升血液中心的形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