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喜报!中心成分制备科荣获“2023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作者:艾俊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2 15:45   点击率:690

  近日,南京市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我中心成分制备科荣获“2023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分制备科,肩负着南京市医疗机构所需的各类血液产品的制备工作,是满足患者多样化用血需求、保障临床用血质量安全的重要环节。科室现有职工20人,其中女职工15人,年制备血液产品超30万袋,为临床救治提供红细胞类、血浆类、血小板类等十余种成分血液。

 

  “三八红旗集体”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成分制备科将继续坚守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践行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筑牢“成分血输注安全线”,在中心采供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