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复盘深耕勤总结 履践致远再奋进 ——中心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费荣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12:12   点击率:784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激发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推动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党委书记周慧芳、中心主任张春、中心副主任傅强和戴宇东及中层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团支部书记、科室班组长、民主党派人士和部分职工代表共70人参会。党委组织委员傅强主持会议。

 

  “述”说精彩,“职”为花开。会上,24位中层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从科室管理、完成任务、推动发展、创新举措等方面,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地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成效、创新及亮点,深层次的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展望愿景,为2024年的工作寻求新的突破。他们深入浅出地总结,入情入境地讲述,将全体与会代表的思绪又带入忙碌的工作一线,大家为他们精彩的发言和骄人的成绩送上真挚而热烈的掌声。

 

 

  民主评议讲实效,用心作为显担当。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态度,在民主测评表上以无记名方式投下了宝贵的一票。

 

  踏歌回首深耕处,进而有为启新程。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中心发展共识,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让我们融入新时代,开创新局面,推进新跨越,再创新辉煌,继续携手向前,谱写中心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