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逐梦青春 砥砺前行——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团员大会
 

作者:祁佩璐、夏玮婕   来源:共青团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8:55   点击率:926

 

 

       2022109日,共青团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委副书记孙哲仁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本届团支部书记段志倩主持。

  会上,主持人段志倩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23名团员青年听取了中心第四届团支部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本次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6名支委候选人进行了竞选发言,全体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应上云、夏玮婕、张甜、祁佩璐、傅徐宝鑫5名同志。在随后的第五届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应上云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夏玮婕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副书记,张甜同志当选为团支部组织委员,祁佩璐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宣传委员,傅徐宝鑫同志当选为团支部文体委员。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对新一届团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帮助、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二是要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做好新老交接的传帮带工作,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开展工作,把先进性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要坚持服务团员青年,把服务贯穿在工作的生命线中。四是要提高团组织活力,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团组织影响力,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切实做好团支部各项工作。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委副书记孙哲仁对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的成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实践,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会后要组织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提升实干本领和工作水平。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脚踏实地,在履职尽责中见精神、见本事,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