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浓浓重阳情 孜孜敬老心——中心开展退休职工园博园一日游活动
 

作者:吴静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5:22   点击率:69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丰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思想交流平台,增进身心健康,感受自然美景,体验人文氛围,10月13日,中心组织30多名退休职工赴江苏园博园开展“爱在重阳”活动,中心领导陪同参与。


  天公作美,秋意送爽。老同志们跟着大巴在一路热聊中来到江苏园博园,园内13个城市展园错落有致,风采各异,行走其间,移步换景,仿佛在千年历史长河中穿游。黑马世界漫画博物馆、可口可乐品牌馆、浮石地宫、水下植物园……老同志们惊叹于园区面积之大、设计之优美,把臂同游,兴致盎然。



  此次重阳节活动受到了退休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中心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又给大家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中心感谢老同志们对中心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各位老同志开心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