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中心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杨杰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12:22   点击率:79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团内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氛围,中心团支部于2021年6月30日,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团课活动。
  首先,中心团支部书记段志倩强调,全体团员要通过系列党史教育的学习,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对中心团支部第二季度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团支部组织委员徐澄乐带领大家进行党史教育的第二阶段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道路的探索》。
  最后,中心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团员传达了中心团员青年徐澄乐、祁佩露分别荣获“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南京市卫生系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喜讯。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教育,更好地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团员将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