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咏党史、书党史、萌初心、立壮志” ——中心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梦倩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4 11:38   点击率:8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进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本中心团支部特地开展“咏党史、书党史、萌初心、立壮志”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咏党史、书党史、画党史、参观红色李巷等一系列主题开展。
  咏党史:由团员青年自发组织党史诵读活动,通过共同诵读党史片段,交流党史理论的学习心得,加强对党史学习的理解、贯通。


  书党史:每名团员青年选取硬笔书法或软笔书法抄写党史一篇。


  画党史:每组团员青年相互合作,共同策划一份学习党史的手抄报,在展示团员青年多才多艺的同时,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式理解、学习党史知识。


  活动期间,我中心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经典诵读深情投入、画报绘制生动有趣、书法书写隽丽清秀,较好展现了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青年团员还前往了红色教育基地——溧水李巷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新思想、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