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三届“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月”系列活动举行志愿者经验分享会
 

作者:文:唐亚丁 图:周妍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14:51   点击率:1197

    12月3日上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七楼报告厅内一片欢声笑语,血液中心在此召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也是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2019年“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

    来自全市各区的30余名热心市民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分享会邀请了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志愿者郭庆云,“中国好人”、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四星级奖志愿者杨小飞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珍贵经验和心得体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及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精彩分享之后,血液中心业务办公室主任赵轶伦对两位资深优秀志愿者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对各位热心市民志愿者代表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与会代表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学习了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对今后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益处很大,接下来将以2019年“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工作,为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继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