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保平安、迎元旦”血液中心开展消防演练及制度建设
 

作者:浦磊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13:59   点击率:896

    为建立健全中心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在中心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管行业的必须管安全生产,管业务的必须管安全生产,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生产”,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中心发展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按照国家卫健委《两个指南》的指导思想,中心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意见征求稿,旨在加强领导监管,明确职责,落实到人,血液中心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演练及安全大检查工作。

10月22日,黑龙江路消防站的消防指战员们来到中心进行了消防演练

 

1119,中心再次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应急逃生及消防演练

 

11月消防安全月在中心及街头采血点张贴消防宣传画

    通过一系列消防演练、宣传和制度建设,不仅对加强中心消防设施管理,提升消防安全水平起到了较好作用,也有助于中心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为中心有序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为医院提供安全有效的血液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