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展青年风采 铸医者仁心———中心团支部3.5雷锋就在您身边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04 15:49   点击率:1931

    雷锋,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缅怀他,他的奉献更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他。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3.5来临之际,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走进南京线路器材厂,为厂区的职工们免费进行测血型、测血压等健康检查。

    一位年近50的老职工做完检测乐呵呵地说:“原来我是A型血呀,都半百的人了才知道自己的血型,平时不愿意往医院跑,没想到今天在厂里就完成检测了,真是高兴啊!”另一位满面红光的阿姨在测量血压后感慨道:“太感谢你们了!这两天总觉得有些不适,还以为血压又高了,今天测量都正常我就放心了。”

    团员青年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满腔热情为厂区的职工们仔细地检测、耐心地解释,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团员们觉得特别高兴和欣慰。雷锋,是一个把爱弘扬光大到一定境界的人。人类永远都需要爱、渴望爱,爱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所以,雷锋精神当然也永远不会过时,它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落实在我们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