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高颜值帅哥:父亲是我献血的榜样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04 15:44   点击率:1984

陈小亮

    初见陈小亮本人,不禁让人感叹:这帅小伙真像从韩剧里走出来似的。确实,高鼻梁、巴掌脸,果真帅气十足的一张脸。不过,更加帅气的是,作为本次“您献热血,我送温暖”活动的幸运献血者,陈小亮还有一颗乐于助人的爱心。

    陈小亮说,自己的献血启蒙来源于父亲。小时候,常常看到父亲无偿献血,助人为乐的种子就在他心里逐渐生根发芽。直至后来上了大学,终于献了第一次血。陈小亮知道,做好事,单靠自己的力量远远不够,作为班里的宣传委员,他常常在同学中动员大家也一同参与。在他的号召下,有一次,班上的男同学集体发力,组团一起来献血。

    后来离开了校园,陈小亮也不忘把献血的事挂在心上。在街头看到献血车时,估摸着献血间隔差不多了,就想去奉献一把。这次献完血,他也给自己定了计划:只要身体允许,每年都要献一次血。

 

3月2日“您献热血,我送温暖”幸运献血者名单: 李敬良,姜海存,苏太宝,陈小亮
3月3日“您献热血,我送温暖”幸运献血者名单:童清、张波、孙飞、陈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