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市血液中心参加中国第七届输血大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18 16:32   点击率:2415

 

    11月13日,中国输血协会第七届输血大会上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血液中心由主任蔡旭兵率队,一行六人与来自全国的采供血专家、学者和医卫系统1300多名代表,就当下世界范围采供血前沿的科研成果做了汇报,特别在献血服务、血液检测、血站文化、血站运营管理方面作了经验交流。会上,我中心蔡主任、检验科科长马贵明、体采科献血服务办王婷分别上台做了发言。其中,蔡主任做了题为《关注焦点、创新服务——南京献血服务新举措》的经验交流,解读了“用血一站式”报销模式对“献血容易报销难”的业内现实的积极作用;“爱心传递卡”模式在献血者、受血者、志愿者和医护员之间如何搭建了“祝福”和“感恩”的桥梁,从而感染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蔡旭兵主任还汇报了中心“对献血服务增强献血者满意度方面调查”课题的最新研究进展,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