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爱我中华 捐我热血 无偿献血 终生荣耀
 

作者: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2-11-26 09:09   点击率:2615

——南京职业技术学院成分献血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关怀。为了在更多的同学中普及成分献血这种现代输血知识。11月18日下午1点30分,南京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一起举办了持续两天的“爱我中华 捐我热血  无偿献血 终生荣耀”大型成分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我们在学校做了好多宣传,这也保证了我们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形式是以成分献血知识海报展览而进行的(见附图),活动期间共有几千名同学来参观了成分献血知识海报,我们也对一部分想献血的同学进行了信息登记(大概三百多人)。我们的志愿者为每位参观的同学详细讲述成分献血的一些知识。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学生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让学生获得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如献血无损身体健康、免费用血的相关政策等,消除了对无偿献血的各种疑惑,同时促进了我校志愿者工作的进步。

 

 

 

                                                                                                                                  南京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