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聚焦6.14丨领取荣誉证书 定格荣耀时刻
 

作者:文:周妍 图:俞苏洋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7   点击率:1575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证书的发放工作正式启动,请获奖的热血英雄们快来领取吧!

 


  这次共有4000余名献血者在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领取证书。祝贺你们,是你们用最柔软的人间大爱,筑起了坚固的生命防护线,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为这次获奖的热血英雄们打造了一个拍照打卡点,欢迎大家在领取证书时前来拍照留念,让我们用镜头定格荣耀时刻,汇聚正能量,致敬不平凡的你。



  在您出发领取证书前,请先仔细看看下面的领取流程哦!

  一、证书领取时间

  即日起(周一至周五8:30-16:30)

  二、证书领取方式

  1、请核实“2020年-2021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名单,详见下方附件。

  2、凭本人身份证领取证书。如需代领,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获奖者身份证。

  3、拍照打卡点拍照留念。地点: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七楼业务办公室。

  三、证书领取地点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一楼机采科(鼓楼区紫竹林3号) 

  咨询电话:025-83477751(周一至周五8:30-16:30,节假日除外)

  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22年版)相关条款

  第四条 国家级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

  第六条 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自愿无偿献血者。其奖项和获奖标准为:

 (一)铜奖,自愿无偿献血达20次及以上的献血者;

 (二)银奖,自愿无偿献血达30次及以上的献血者;

 (三)金奖,自愿无偿献血达40次及以上的献血者;

 (四)终身荣誉奖,累计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3次以上者。终身荣誉奖仅表彰一次。

  第二十二条 表彰评定的无偿献血次数按以下规定进行折算统计:

  全血每200毫升按1次计算;

  单采血小板每1个治疗单位按1次,2个治疗单位按2次计算。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