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5   点击率:320

  近期,第三党支部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第三党支部始终聚焦学深悟透,在学习引导、集中培训全覆盖上下功夫,在“三会一课”上开展专题学习,帮助支部党员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党支部、党小组及党员个人均制定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计划,将集中学习及个人学习相结合,通过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在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依托“学习强国”等各类线上党员教育平台载体,切实提升学习培训效果。同时,在党员个人自学基础上,第三党支部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专题开展了集中研讨,所有党员均谈心得、谈体会、谈思路,推动互相启发、增进共识,人人有感悟、人人有收获。

 

  第三党支部未来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采供血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健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拓展机制,推动采供血服务便民惠民举措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采供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