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金秋重阳时 浓浓敬老情——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党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20:43   点击率:48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离退休干部职工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中心组织退休职工乘坐“长江传奇”游轮领略滨江风貌,漫步金川河水关桥玻璃栈道,从另一个角度感受雄伟的南京长江大桥,共赏金秋美丽风景,共话国庆重阳佳节。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站在游轮的甲板上,八卦洲洲头、浦口轮渡码头、浦口火车站、南京长江大桥、大桥公园、燕子矶公园等尽收眼底。老同志们兴致盎然,争相拍照留念,领略着长江两岸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光,细数着南京城的岁月变迁,感慨着人世间的春华秋实。情到浓时,老同志们自发用一曲《歌唱祖国》表达着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2个小时27公里的航道处处载欢载笑!
  午餐后,大家共同前往长江大桥南堡公园附近金川河水关桥的亲水景观玻璃桥。圆环辅桥宽6米,中间3米为镂空玻璃桥面,好似项链上一颗晶莹剔透的链坠,老同志们漫步于桥上,仰望着雄伟的长江大桥,回忆着那段峥嵘岁月……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同志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为老同志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敬老爱老的节日气氛,增强了老同志们继续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中心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与努力,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