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强化拒腐防变能力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8   点击率:1967

 5月26日,按照中心党委干部培训的部署和要求,中心纪委邀请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晓凌以《国有企事业单位易发、多发犯罪浅析》为题来中心做专题廉政讲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党(团)支部委员、班组长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


  朱晓凌委员分别从国家工作人员的范围、企事业单位常见的几种犯罪类型以及渎职犯罪如何处理三个方面行了案例分析和解读,阐述了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会在什么情况下、会在什么问题上、会在哪些环节中容易犯错误、栽跟头,案例贴合实际,发人深思。
  中心纪委书记戴宇东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好人生航向,走好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