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3   点击率:1934

 5月16日,根据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中心纪委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心纪委全体委员和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年轻人,人生第一次,你会怎么选?》《这样的“两栖”干部不能当》两个廉政教育视频。


  中心纪委书记戴宇东对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他分别从加强学习,系紧“紧箍咒”、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三个方面对参加会议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实在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严格自律,敢于作为,实事求是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以务实清廉的作风合力打造中心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职工的期盼。
  会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政廉洁的作风,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