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绷紧“自律弦” 把好“廉洁关”
 

作者:许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3   点击率:1654

  11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根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要求,中心纪委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权力寻租不归路》。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及重点岗位人员40人参加。

 

  通过警示教育片中真实的案例和血的教训,再次提醒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行。

  中心纪委书记戴宇东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增强敬畏法纪、遵守规矩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