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3 10:52   点击率:604

  2022年2月22日下午,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统一部署和要求,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心无敬畏 难守始终》,通过警示片中当事人用他们的政治生命所写成的警示教材,进一步警醒大家在工作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讲政治、守规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观影后,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一定要在日常工作中,保持警惕、保持冷静、保持操守,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中心纪委书记戴宇东强调,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汲取案例中的深刻教训,守住底线,用好权力;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
  下一步,中心纪委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通过日常廉洁提醒、一年两次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个别约谈、设置廉政信箱等方式,将“四种形态”运用于日常,充分发挥纪委执纪监督问责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