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新春倡廉心头记 廉政反腐正当时
 

作者:齐虹 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6 10:49   点击率:908

  2021年1月4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党员、科长助理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


  观片结束后,立即在与会者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中心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强调,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这些案例既是一面镜子,也是一把尺子,我们要认真汲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按照党章和工作中的规章制度,规范一言一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从细微之处做起,防微杜渐,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引领中心政治生态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