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夏玮婕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2   点击率:86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响彻云霄。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中心团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在中心七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团课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的青年团员们以研讨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大家都表示青年应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接着,团支部书记段志倩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的青年寄语等方面开展学习。团员们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尤其是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
  正如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在天安门广场上的集体献词中所说: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作为新时代青年,中心全体团员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珍惜韶华,努力学习,提高内在素质,锻炼过硬本领,以优异的工作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