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学史践行坚守初心 热血战役勇担使命——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应上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3 12:28   点击率:556

  为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有效保障我市医疗用血需求,展现国企力量,履行社会责任,9月10日下午,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学史践行坚守初心 热血战役勇担使命”干部职工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引导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深做实,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积极相应。


  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从前期的动员部署,到现场的科学防控,献血后的关怀慰问,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下联动,紧密配合,当天共有153名同志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超过4万毫升。


  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献血者聚集,血源管理科的同志们提前做好规划、精心布置活动现场,按照献血流程划分不同区域,并设置好献血流程路线,做好消毒杀菌等工作。采用分批次进行体检、采血,并要求所有到场者和医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落实防疫需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奉献社会的不竭动力,始终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