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嵘嵘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11:33   点击率:583

  2021年9月1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琴主持,支部2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春同志,中心副主任、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同志以党委联系人和普通党员双重身份参会。

 


  会前,第一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由党小组组长张珂、沈燕带领各党小组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支委会上,查摆了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支委及各位党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党小组会议党员们进行了逐一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环节。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陈晓琴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中心副主任、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同志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几个方面逐一检身正己,打扫 “灰尘”,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成效明显,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主人翁意识,来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