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沈燕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5:10   点击率:636

  2021年2月24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琴主持,支部2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春同志,中心副主任、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同志以党委联系人和普通党员双重身份参会。 


  会前,由党小组组长张珂、沈燕带领各党小组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战“疫”先锋》和《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小组会上,党员们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及互评环节。 


  大会上,陈晓琴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存在的问题,结合支部工作作出深刻的整改措施,党员们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参会党员在2020年度中对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着重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中心副主任、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同志肯定了第一党支部在2020年度的工作表现,指出了新冠疫情对中心工作产生极大的影响,但在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陈晓琴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不断学习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增进团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