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你坚守岗位,我送去祝福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2 14:50   点击率:718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有一种责任叫守护。2021年春节,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我们这座城市的生命与健康。
  2月12日,大年初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领导们,走访慰问了这群春节“守卫人”,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加油,注定了采供血工作24×365的待命状态。领导们亲切慰问了采供血一线的职工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感谢了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用坚守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在街头献血点,领导们还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献血的市民和同样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正因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无私奉献,才让我市的医疗用血得以保障,患者的生命得以延续。

  在坚守中感受春节,在思念中守护使命,在平凡中体现价值。感谢、感恩这群春节“守卫人”,他们默无声响地守护着这座城市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在这里,送上我们衷心的祝福:祝愿广大无私奉献的献血者们、春节在岗值守的医务工作者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