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顾振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8   点击率:77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杜绝和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做好春节期间中心内部安全和医疗用血的保障工作,2月9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张春、党委书记周慧芳、副主任谈维及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对全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现场,中心领导带领检查小组成员对安全核心部门如中心计算机房、物料仓库以及业务科室的工作场所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每到一处认真检查日常工作流程和血液安全质量控制细节,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水电安全、危化品储存以及消防应急通道是否通畅进行了逐项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做出整改要求,并对人员安全意识进行了再教育、再动员、再提高。

 

  检查结束后,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要求各科室、各职工必须明确责任,在工作中各项操作都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抓紧血液安全这条生命线,并要求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安排,同时慰问了过年不能回家的职工,感谢他们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安全稳定作出的无私奉献,预祝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