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第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9   点击率:1042

  5月19日上午,中心第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及助理、党团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大会由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谈维主持。
  为了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减少人员长时间聚集,本次会议通过建立职工代表微信群的方式,预先召开了网上职工代表大会,对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工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审议。本次大会职工代表提案同样采取微信网络征集的方式,广大职工代表通过微信群完成了提案的讨论和提交。


 

  会议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财务科副科长杨勇在会上作了2019年财务决算与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第十届工会提案小组组长浦磊对中心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总结、优秀提案表彰,并作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委员杨勇针对2019年工会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会上中心负责人张春对讨论审议的各项工作报告以及第十届二次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情况做出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中心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思路》、《中心财务预决算报告》、《2019年中心工会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思路》和《2019年工会财务使用情况报告》。会上中心负责人张春和工会主席谈维签订了“三双集体协定”。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周慧芳书记作了讲话。周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国家加强疫情防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心工会委员会结合中心实际和抗疫要求进行了创新和改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全部议程。她肯定了工会委员会通过线上平台规范开展职代会筹备工作的积极探索,肯定了所有职工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周书记向全体代表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职工代表无论在职工代表大会中还是日常工作中都要提高职工代表意识,履行好职工代表职责,积极投身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为疫情环境下保质保量完成采供血任务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