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作者:唐亚丁 伍钢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2   点击率:943

  2020年5月8日是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为配合《江苏省红十字会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实施方案》实施,加强红十字文化宣传、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及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于2020年5月8日至14日启动了2020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血液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特点,从无偿献血科普知识、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献血者优待政策、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等方面开展宣传,血液中心本部电子大屏持续播放新冠病毒肺炎防治科普PPT课件,全市各街头无偿献血工作点滚动宣传“红十字博爱周”,同时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相关内容宣传折页。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了无偿献血等公共卫生知识,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升了公民健康素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