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5.12国际护士节丨不负芳华,与爱同行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16:53   点击率:1168

  花开五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的季节。
  5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这一天,中心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你们接受鲜花、祝福、赞美,也获得荣誉、理解和尊重。

      

  你们拼搏进取。一年365天,你们用一个个微笑打动人,用一句句问候感动人,更是用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献血者营造出安全、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你们的努力下,采供血量接连突破新高,我市连续三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你们无私奉献。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南京市的血液供应,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毅然投身“战疫情、保供血”一线,守卫着这座城市的生命防线。除了做好本职工作,挽袖献爱,你们同样义不容辞。你们不仅是优秀的医务工作者,更是充满爱心的奉献者,你们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发出声音,“我倡导,我先行”!

  


  你们硕果累累。近年来,中心的护理工作在全国、省、市内各项评选中捷报频传,先后荣获“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江苏省先进采血班组”“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五一巾帼标兵岗”“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志愿服务集体”“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凝聚爱与奉献的事业,“白衣天使”是护士的荣耀,更是护士的天职。相比较临床一线,采供血的护士也许很平凡;但对于救死扶伤的医疗行业而言,你们做的没有一件是小事;每天面对一群无私奉献的可爱的献血者,你们的工作注定不简单。中心为拥有你们这样一支团结、坚定、积极向上的护理队伍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未来,期望你们不负芳华,与爱同行!继续用青春、汗水与热情诠释“白衣天使”的真实内涵,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的道路上,与中心共奋斗!